我校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学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徐力

322日下午,学校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召开两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线上会议。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阿里贝卡·凯努、艺术学院教学主任马蒂·维霍诺亚,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赵瑾、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两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特色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两校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陈卫东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两校在艺术相关领域的联合培养、学分互认、学位互授。随后,双方就两校美术专业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对接、学位授予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萨塔昆塔应用科学大学是芬兰教育部所属的公立大学, 以教育质量和毕业生高就业率而闻名, 是芬兰顶尖的五所应用科技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