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42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佳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记江和纪检委员赵瑾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分管工作,就做好中外学生疫情防控、加强线上教学督导、防范化解涉外工作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钱佳领学了《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她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措施,抓实安全,加强风险排查,有力有序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