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警示教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4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佳主持。

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赵瑾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关于建立健全“纪监巡审”协同监督机制的实施意见》精神,全体党员接受了警示教育,认真学习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案例,并进行交流发言。

钱佳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六个必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劳动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值班值守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及时汇报。

会后,学院党总支通报了近四周“学习强国”学习参与情况,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4月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