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商请开展2022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选拔工作的函》(苏教国际〔20226号)文件精神,我校现启动该项目报名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申报对象

该项目面向我校优秀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计划将于202278月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芬兰等五国共10所境外知名大学开展的为期2周的线上课程。学生学习期满后将获得国外合作大学提供的课程结业证书及成绩单。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本科生出国(境)短期交流学习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学生可申请认定苏州科技大学通识教育任选课或素质拓展选修课1学分。课程详细信息可登录项目专题网站http://www.jesie.org/scholarship 查询。


二、推荐标准及流程

(一)推荐标准

各校推荐候选学生应具备如下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

3、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全英文教学环境,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二)选拔流程

1、学生个人提出申请并网上在线填报志愿;

2、学校评审、汇总、推荐;

3、学校通知学生缴费;

4、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三、报名方式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项目宣传动员工作,使优秀学生知晓、了解项目情况,积极报名。学生报名时请登录政府奖学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并于520前完成志愿填报。

联系人:范亚男、王姗,咨询电话:0512-69379180,项目qq群:277534528



 附件1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名校线上课程项目课程概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