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图文)

发布日期:2016-12-08    浏览次数:

 

127日,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教务长Margaret Everett及波特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王健一行访问我校。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勇在行政楼三楼外事接待室接待了Margaret Everett教务长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等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谈。黄勇副书记对Margaret Everett教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优势学科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波特兰州立大学在相关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愿望。Margaret Everett教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波特兰州立大学的办学情况及优势学科,表示两校在很多领域都有合作的可能性,希望两校今后能加强联系,开拓合作。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是俄勒冈州大学体系中最大、文化最丰富的大学。学校现有在校生约24,000人,其中包括来自近100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学校共设有8个学院,其中环境科学、建筑学、城乡规划、教育、商科等为优势学科。

20161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