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美国友好学校(图文)

发布日期:2016-12-14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应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的邀请,副校长杨新海于近日率团访问美国。
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副校长兼教务长Joan F.Lorden、教务长助理、国际项目办公室Joёl A.Gallegos、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Christopher Jarrett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与我校代表团举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及情况,重点就进一步拓展学生交流项目的数量、层次和学科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同意在既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增加本科生交流项目人数,拓展研究生层次合作交流项目,并就人才培养、教师访学、语言培训等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美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走访看望了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交流学习的我校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此外,我校代表团还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校方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艺术与建筑学院、中心校区及夏洛特城市设计中心,并赴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201612121 美国访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