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代表来访我校(图文)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Erik Rolland及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薛亚萍一行二人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钱佳,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宝成及商学院副院长朱松华在行政楼外事接待室会见了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代表。会上,两校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历史沿革、专业学科设置、办学规模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并就两校在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可能进行探讨。
下午,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代表一行参观了商学院并为商学院学生作了精彩报告。
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是隶属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的一所公立教学型大学。该校下设农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和综合研究学院、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文学及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开设65门本科课程,20余门研究生课程,以及13门教育资格认证课程,其中以工程(以及技术)、农业、建筑、商业和酒店管理闻名。

IMG_08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