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合作院校代表访问我校(图文)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近日,英国坎布里亚大学、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及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4月17日上午,英国坎布里亚大学(University of Cumbria)亚太区负责人杨小荭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副处长钱佳在行政楼外事接待室与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进行会谈。双方就今年学生国际交流课程项目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探讨。会后,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代表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做了项目宣讲,并参与学生互动。
4月21日上午,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国际处项目负责人Ditte Sorensen与能源系主任龚梅一行二人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建平在行政楼外事接待室会见了哈尔姆斯塔德大学代表。会上,双方简单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就今年暑期我校学生赴瑞典哈尔姆斯塔德大学交流学习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在前两年暑期交流学习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实施流程及课程设置,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交流体验。下午,哈尔姆斯塔德大学代表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项目宣讲,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互动。
     4月24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国际英语中心主任Hellen Connies-Laing与项目助理魏然一行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强、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钱佳在国际教育学院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进行会谈。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及今年暑期项目实施细节进行探讨。会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代表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做了项目宣讲及说明。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