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3-11-25    浏览次数:

校: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原格拉摩根大学)(http://www.southwales.ac.uk/

称: 苏州科技学院与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合作举办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苏州科技学院与英国格拉摩根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办学层次和类别: 本科学历教育

制: “3+1”,即:国内学习阶段3年,国外学习阶段1

取: 纳入国家统招计划

书: 获南威尔士大学学士学位,同时获苏州科技学院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色: 强强联合的合作专业相关专业均为苏州科技学院和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的优势专业,有着多年良好合作基础。中英双方共同制定的专业培养方案优秀外教资源配备,英语教材引进。浓郁的英语教学氛围英国外教的专业课程、专业英语课程、英语技能强化课程。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UK www.southwales.ac.uk)由格拉摩根大学(University of Glamorgan)和威尔士大学纽波特分校(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两所大学合并而成,是全英国前十最大的大学之一,其享有卓越的国际声誉,从预科到博士学位共计开设584门课程,教学质量出色,拥有1.3亿英镑投资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优质教育资源。南威尔士大学也是威尔士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学校于2012年获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杰出学生服务奖。93%的毕业生在学业结束6个月内就业或继续深造。

与本合作项目相关的建筑项目管理和房地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是英国同行中的发展较早、力量比较雄厚的专业,拥有优秀师资、出色课程和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教育模式特色鲜明,培养具有较强综合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国际工程建设领域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也是威尔士地区唯一得到皇家测量师学会和营造师学会认可的专业。

与本合作项目相关的机械工程专业具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拥有优秀师资、出色课程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具有 PhDMScMEngBScBEng等学位的授予权。在工程技术领域有许多处于世界先进水平的研究项目,如内燃机、燃料电池、热工、能源系统监控、新能源和混合能源汽车、故障检测、机械系统的动态建模与检测等等。学校注重把研究成果补充到教学内容中,使学生能及时学习到最新的技术、材料和设计方法。工程学科的总体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学校在英国排名并列162001年以来学校获得的研究经费达到1500万英镑。与欧共体、威尔士政府、英国政府的研究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

与本合作项目相关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是英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专业,也是威尔士地区唯一获得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认证(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 CIPS)和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认证(Chartered Institute of Logistics and Transport CILT)的专业(其CIPS中心是英国最大的之一和唯一最优秀的)。该专业拥有优质师资、出色课程和世界一流的教学设施,实力雄厚,学术研究方向包括未来创新、商业责任和供应链与电子商务,以及生态创新、气候变化、资源消耗、责任与道德供应链等社会和经济科持续性发展领域,将成为英国首选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教育和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