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322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支部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记江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进行了重点发言,全体党员结合工作进行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钱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思考教育对外开放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全力聚焦2024年学校教育对外开放重点任务,突出早字为先,效字为重,以不畏难、不马虎、不守旧的精神奋力推进学校教育对外高水平发展取得新突破。

随后,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钱佳与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