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守廉洁担使命”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秦文娟

 

5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守廉洁担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惠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视文献记录片《风范――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第5律己楷模,了解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领导人在“严律己、正家风”方面的先进事迹,也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随后,现场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向部门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吴惠芳强调,学院党总支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强化党风廉政考核结果运用,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以老一辈革命家在党风廉政方面的优秀品格和道德风范为榜样,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用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