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秦文娟

11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惠芳主持。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传森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川永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惠芳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并结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新发展阶段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决议》,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决议》内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并在线参加了江苏省高校师生保密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