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合作院校(图文)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应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的邀请,日前,张毅副校长率代表团访问了上述三所大学。
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访问期间,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Richard Dunford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代表团与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发展中心、商业与法律学部以及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部的代表围绕短期留学项目内容与形式、联合培养工程专业学生、师资培训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友好的会谈。Richard Dunford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促成两校的合作。张毅副校长表示纽卡斯尔大学的工程教育在澳大利亚国内排第一,而我校也以工程学科专业见长,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加强合作,切实推进项目的实施。
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弗林德斯大学Tonsley校区的实验室和创新创业中心。随后,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Sebastian Raneskold、国际合作与学生服务中心主任Matt Taverner、教育、人文与法律学部执行院长Richard Maltby等在Bedford Park校区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回顾了两校现有合作,商议了现有合作项目优化的可能性,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在新西兰奥克兰访问期间,奥克兰商学院、奥克兰理工学院以及梅西大学的校方代表James Hu向代表团介绍了三所院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双方探讨了商科、工程以及其他相关领域的合作,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代表团参观了三所学校的校园及教学设施等。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