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友好学校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应友好学校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和坎布里亚大学的邀请,近日,国际合作交流处长吴惠芳等一行五人访问英国。
在南威尔士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该校副校长Paul Rowlet、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部部长、工程学院院长、商学院院长、工程管理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等进行友好会谈,双方就办学过程中的教学问题、教与学双方的反馈进行充分沟通,并就如何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落实、提升学生学术研究能力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还探讨了光学工程领域与物理领域的合作意向会谈后,代表团一行看望了在南威尔士留学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和授课教师,与英国教师和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坎布里亚大学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国际处处长 Marion Yates、院长事务处副处长Signy Henderson等进行友好会谈,双方简单回顾了两校短期留学项目、暑期项目的实施情况,希望在巩固发展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项目。双方代表就国际商务交流专业3+1校际交流项目进行商讨并落实有关细节,为项目的启动并实施做好相应准备,并探讨了暑期项目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