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积极做好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全体在校留学生的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3月21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赵瑾及留学生科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留学生自习室、宿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留学生当前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赵瑾首先向全体在校留学生再次强调了当前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学校的封闭式管理政策、快递收取等政策,要求在校留学生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如有物资等需求及时向国际处工作人员反馈。其次,国际处工作人员向每位留学生分发了《疫情防控告知书》,内容涉及了禁止破坏、穿越校园围栏、禁止封闭式管理期间离开校园,统一参加核酸检测、每日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记录等内容,每位留学生阅读后签字。

会后,国际处工作人员为每位留学生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在留学生宿舍大门入口处摆放了免洗酒精凝胶,张贴了双语口罩图示等防疫知识,检查了损坏辅门的维修效果,封闭了宿舍多余出入口。留学生们表示,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将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并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