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代表来访我校(图文)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首席教授,功能材料研究团队负责人Liu Yun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江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吴惠芳,科研产业部部长施琴芬及李长明教授在行政楼外事接待室会见了Liu Yun教授。
江涌书记对Liu Yun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教育对方开放的情况,希望双方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Liu Yun教授表示愿意为两校合作关系的建立付出努力,并简单介绍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创办于1946年,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冠。根据2016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列世界第19。该校拥有7所教学学院、4所国家级科学研究院和1所预科学院,在校生2万余人。

1_副本.jpg

 

2_副本.jpg